李凊泠

没什么

【全职/ABO/叶蓝】纯理性恋爱 (8)

長歌當哭:

abo世界观&警察设定,叶A蓝B




《纯理性恋爱》




许博远看到饶安阳目标明确地走过来,知道这次躲不过了,干脆转过脸冲他使了个眼色,希望饶安阳的脑子能正巧在线。

大哥我这都是在出任务啊!

饶安阳也不是真傻,虽然火大也不至于当众“揭发”许博远的性别。

然而他的脑子本来是在线的,可惜一闻到许博远身上充斥着另一个ALPHA的气味就傲娇赌气下线了。

“哈,几日不见,你倒是给自己找了个好归宿啊。”饶安阳说着,眼睛瞪着叶修。所谓同性相斥,两股强烈的信息素在暗中先打了个来回。

许博远闻不到愈演愈烈的信息素,却能看出他们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。

“那啥,我说你们先……”

如果不是这个情况,他倒是很乐意看他们两个痛痛快快地打一场。反正目测叶修的实力应该在饶安阳之上,围观饶安阳被打脸什么的我才没有很期待呢!

“不介绍给我认识一下?”饶安阳完全没把许博远的话听进去。

“君莫笑。”叶修笑着冲饶安阳伸出了手,一样把许博远晾在一般。

已经有人开始注意这里了,首当其冲的就是那个被饶安阳撇下的OMEGA。他倒是对饶安阳的态度不以为意,正抱着手臂看好戏。

“两个ALPHA呢,真有魅力~”

许博远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真是丢脸丢回警察局了,希望没人记住他的长相……

“小蓝,我和这位绕什么的有些事要处理。”叶修突然打断许博远内心草泥马的奔腾,摸了摸他的头发,“乖啊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许博远连反驳都提不起力气了:“回来的时候带你自己一个人就行了。”

“遵命~”叶修笑着应了,以非常不温柔的方式拖着快要冒火的饶安阳离开现场。




“以前没见过你呢,哪里高就?”饶安阳磨模后槽牙,言外之意没什么本事就赶紧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。

“目前在你们那里高就。”叶修靠在墙壁上,懒懒散散。

“所以,你和他只是搭档关系,我可以这么理解吧?”

“呵,你要这么说也没错。”叶修笑笑,“不过,就算是搭档也有很多种呢。”

“比如工作上的,比如生活上的,比如……”叶修露出一个“你懂的”的表情。

他没有再说下去,因为饶安阳的拳头已经呼啸而来。叶修伸手接下,化掌为抓,反手扣住饶安阳的手腕。

“放手!”饶安阳挣脱不得,不由得暗暗吃惊。要知道他在警局里体能也算是好的,能让他毫无还手之力的人真的是举不出几个。

叶修放开他的手腕,上面已经留下了几个鲜红的指印。饶安阳甩甩手腕,用一副要吃人的表情问: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怎么觉得这句话这么熟悉呢。

叶修拍拍饶安阳的肩膀:“我是什么人不重要,你只要知道谁是我的人就行了。”

一瞬间叶修释放出的信息素竟让同为ALPHA的饶安阳也产生了压迫感。叶修走出几步,又回过头来:

“绕什么啊,追人也是要讲究方法的。小蓝你就别想了。还有,回去吃点猪蹄什么的养养,哥不是故意的哈!”

“该死!”饶安阳满脸通红,一拳狠狠地砸在墙壁上。




TBC



评论

热度(109)